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16 今天就Turn 29了

(2017-01-17 09:40:36) 下一个

今天之后就是年过半百了,应该说是个比较重要的日子,女儿说祝妈妈28岁生日快乐,我回复说今天就Turn 29了。

他订好了牛排店,还是我喜欢的火炉前的那张四人小方桌,我们没有对面坐,守着桌子一角挨在一起。今晚这瓶红酒我格外喜欢,Road 13的一款多口味混合型。服务生倒了一点让他试喝,他递给我,说:今天是你的日子,你来尝。香气柔和复杂,颜色和挂杯都合我意,甜度酸度都很难感觉到,不涩不强又不弱,各个方面都平衡得特别好,而且余味悠长。我们品尝了四个不同地方生长的生蚝,这是我第一次享受生蚝。以前也有多次机会,但从来不敢尝试。不知道为什么,跟他一起,在尝试新鲜事物方面我勇敢了很多。冰镇在盘里,加一点柠檬汁,放一点Horseradish,柔软、滑脆、鲜甜,清新的海洋气息,滋味清爽又复杂有层次。我喜欢的是Denman Island的,他喜欢的是Raperry Point的。我俩都点的是菲力牛排(Fillet Mignon)加海鲜,我们享受着美食美酒,不知不觉一瓶红酒就见底了。美好的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