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914-15 让她羡慕去吧 月亮很美

(2016-09-16 07:41:20) 下一个

20160914

他说下个周末有个演员见面会,有个他喜欢的演员要来,我们准备去参加。可是我下个周日有演出。

  Hope the next weekend event you mentioned is not on Sunday afternoon.

It's Fri through Sun. He is there Sat.

  :-) I got nice massage last night!

Glad to hear it. Feeling relaxed?

  Yes baby I was in good hands.

20160915

Want m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da...'s tonight?

  Sure, I miss that place.

6:15 tonight. I'll be there around 5:45

  :-) Thanks.

这个餐厅是我们曾经去过,他第一次在公共场所按摩我的脚的地方。上次那个女服务员看到的时候,我有些不好意思,他说,我才不在乎呢,让她羡慕去吧。前天我们散步路过那里,我说改天我们再来吧,所以他今天就提议去这里,我很高兴他在意我的想法。

Here. Let's go!

  Okay

我出了门,看到他并没有坐在车里,而是站在外面,高高的个子,匀称的身材,笔挺的衬衫西裤,酷酷的墨镜,只能说他确实很帅。他靠着车身等我,看到我出来就走上前来,抱住我亲亲,How are you? 。。。 然后帮我开车门,看我坐好,关上门。

我们吃完饭,去取我网购的Grocery,打过电话之后就等在超市门口,半天没有人出来,再打电话,才知道我们等错地方了,是另一个超市,离这里有七十条街,而且已经接近下班时间了,我没有想到竟然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他安慰我说,“我车快,不用着急。”

今天是中秋节,回到家我问他要不要吃点月饼,他说好啊,过中秋节节,当然要吃。

因为走错超市,打乱了我们出门赏月的计划,所以等我们折腾累了,准备睡觉的时候,他走到窗前,对我说:Baby come here。月亮很美!我俩依偎着靠在窗前,看着月亮,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