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809 周年庆

(2016-08-10 13:49:16) 下一个

Hi, how are you?

  Good, waiting for you home

Maybe I am hiding...

打开卧室的门,见他潇洒地靠在走廊上,看到我出来,他张开双臂抱住我,我说你藏得不好啊,一下就把你找到了,我们都笑了,缠绵亲吻一阵,他问我接下来想干什么?我说我们去餐厅吧,走路过去50分钟,他说来回就得三个小时,那我们就没有时间做别的了,说着眨了眨眼睛。我说那就开车去?他说要不我们先干点什么,然后再去?

他格外卖力,说要弥补周日没能见面的缺憾。我们都感觉很好。

他终于给他的爱车配上了四环灯,一开门脚下就看到白色的奥迪四环,很酷。

我们去了餐厅吃饭。下周他就要开始为期两周的旅行,明晚他们公司搞活动,后天也不能确定是否能过来,所以他说如果周四我们不能见面的话,那就把今晚当成我们的周年庆祝,可以吗?你不在乎早个一两天吧?我说当然。

依依不舍地道再见,看着我走进大门他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