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青岛崂山,误打误撞贪官市长海边别墅

(2019-10-30 21:30:51) 下一个

上回说到导游被警察抓走的突发变故,蒙圈和愤怒的我们索性来了个崂山自驾游!因为是走哪儿算哪儿,结果才有了误打误撞竟然闯入了贪官的海边别墅。。。。

说起自驾其实都是眼泪!因为崂山旅游线路一共有四条,其中三条陆路一条水路。我们只能选了一条最容易的陆路。我们自驾的路线就是沿着崂山的沿岸逶迤蛇形!自驾的司机是会议组的一个病理科医生,尽管自称是老司机,可还是惊出了几身冷汗!崂山沿海约60多公里的盘山公路,坡多路窄,有超过100多个弯道而且每个弯道都是90度的直弯!虽然是双车道,但感觉两车交错时那是非常的挤!沿途很多依山面海而建的村落各有特色!中间经停游览了道教圣地太清宫和仰口等几个主要景区,在湿润黄海海风滋润下,在云雾中领略着可与泰山媲美的第一云海名山,还真有几分徐霞客游崂山的意思呢。。。。。

 

在逶迤的沿海山路行进时,我发现下面的海水特别的清澈特别的蓝,这种清澈和蔚蓝特别像迈阿密的海!这和我所知道的中国近海严重污染的认知大相径庭啊,于是我要求能不能下到海边去探个究竟!可是左侧的海路下面基本都是悬崖,在经过一个看似小镇的时候我终于发现一个大宅院的边上有一条小路直通大海!于是乎,我们沿路而下竟发生了一件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

这个是一个海边独立的大豪宅,一个还未完工的大豪宅!豪宅并无邻居,对面就是一大片私家海滩!可诡异的是这房子虽然还未完工却已经破烂不堪,完完全全就像个烂尾楼啊!当我们探头内廊,却发现里面有个类似民工一样的人居住在一间屋里!搭讪一聊,这位老哥说他是看护这座房子的,房子的主人是被抓的原来的青岛市市长---杜世成!!!!震撼啊震撼!都说贪官贪得无厌,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一个豪宅统治着一大片的海滩。。。。

杜曾是山东省副省长,青岛市市长市委书记。杜于2007年被抓到现在,因背后的连带关系他的这栋烂尾楼似乎仍然悬而未决没被查封,仍然统治这这一大片海滩!不信你们就自个儿看看吧。。。。

注:文章原创,谢谢围观!

我们沿海的自驾路线。

以下是沿途的云山雾海

以下是杜家的海边别墅:

从路这一侧似乎很普通的独立屋对不?据说门岗和警卫楼还没起地基

那你再从海滩往上看呢?周围完全没有邻居!我们这一往下走,结果跟来了一大波游客:)

再远点看这房是不是鹤立鸡群?

这是人家的私人海滩,据说从施工时起周围海滩就是禁入区

在看看杜家海滩的右侧

私家海滩的正前方

杜家的私家茶园,似乎有人在照顾的感觉,谁呢?

山路下面的海水还是蛮蔚蓝的对不?

离近点看看蓝不蓝?

再近点看看清澈不?说真的还是真的很清澈很蔚蓝啊!环保有效了!

啥?谁是杜书记?自个儿搜呗,反正我就搜“青岛贪官市长”一下就蹦出来了这个,可不算我侵犯肖像权啊,网络上有的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望洋星探发现汪洋心贪,兴叹,兴叹应是绿肥红馊。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抓贪官有如割韭菜啊,一查比一查壮:))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贪官是抓不尽的,旧的抓了,新的又出来。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分析得有道理极了!以后贪官们都得注意一下啊,别贪得太土!丢人:))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哇哇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现在的官在位时都是猖獗一时,都懂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道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所有官都贪!抓不抓全在于是不是站错队!所以啊看淡最好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olzhang' 的评论 : 周围的村庄真的美!真想这辈子就住哪儿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最后还真是因为情妇翻的船!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贪官胆子够肥!谢谢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抓的好!
aolzh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同学9月底聚会就在这个烂尾楼旁边的农庄里。我当时就感觉是个腐败分子的留下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个色相,估计也有不少小蜜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llyZ' 的评论 : 一声叹息啊!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人家都进去十二年了还能这么牛,我就是围观看看到底是啥猫腻:)
BillyZ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出身的政党,官员不抢劫那就变质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火医生为清除中国腐败的伟大运动添砖加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妈呀,贪官可不分城市和农村,都贪得无厌啊哈哈:))”
===
农村出来的更厉害点。 你看周永康就贪,又没品味,到处贪,盖的房子土的掉渣也盖。薄熙来就好很多,挖了半天也就那个徐明啥的给他儿子花点小钱。而已。 富家子弟, 什么都见过了,知道再好吃也就一个胃,房再大也就一张床,生活上反而要求不多,是别的要求。 不会那么贪婪,那么土。

共产党刚打天下时,特别贪的都是土包子, 没见过,可逮着了。 所以当时官场上有句话,”土包子洋化更厉害“。 我不是看不起农村人。中国人谁家往上数几代还不是农村人。大部人农村干部特别好,淳朴厚道,是真为人民服务。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贪官太愚蠢啦,不抓他抓谁啊!呵呵,谢谢介绍了,图片非常漂亮!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薇郎' 的评论 : 咦?是有点绿哈,但实际上真是蔚蓝的海水呢!:)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妈呀,贪官可不分城市和农村,都贪得无厌啊哈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杜可是省部级贪官啊,应该是一道主菜:)
紫薇郎 回复 悄悄话 老兄,我怎么看这个水是绿色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查查他的出身。 如果我没猜错, 农村出来的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贼大胆,习主席下酒小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