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干妈你听着,你欠海外华人一个道歉!

(2017-02-01 19:42:39) 下一个

年前的中国文化频道网一则采访引起了海外华人的普遍反感!说的是老干妈辣酱 “上了奢侈品折扣网”  并被“誉为全球最顶级的热酱,西方最爱的八大中国特产”  ,不仅如此还大言不惭地称之为 “中国调料界的鼻祖”! 尤其令人汗颜的是记者采访两会代表老干妈辣酱陶华碧时竟然说 “老干妈辣酱在中国卖8块钱人民币,在美国卖12美元。我是中国人,我不赚中国人的钱,我把老干妈卖到国外去赚外国人的钱”。。。。

我要说老干妈您实在不要脸!如此掩耳盗铃不顾老脸的恶意无底线虚假炒作最终会害死你自己也会害死老干妈辣酱!!您老了没出过国我们海外华人来告诉您真相:所谓的奢侈品折扣网不过是名称而已,任何商品都可以在网上经营,您别拿“奢侈品”当真好吗!全球最顶级和西方最爱八大特产都是您自己评的吧?有专业评审机构吗拿出来凉凉,别满嘴跑火车好吗?中国调料界的鼻祖这样的话您都敢说,我还真TMD服了YOU,您可真是井里的蛤蟆没见过多大的天啊,别以为您上了把年纪就可以自称鼻祖了好吗?老干妈辣酱在美国卖多少钱你看起来还真不清楚,大中华的价格签儿我给您拍了照了,2美元一瓶,别瞪眼说瞎话12美元好吗?您知道国外的美国人基本不吃辣的吗?您卖到国外的辣酱没有真正的外国人买的,再说了您的产品不符合FDA要求也卖不到美国店里也就在中国超市卖给出国的中国人或仍有中国心的“外国人”。您别张嘴闭嘴的卖给外国人赚外国人的钱好吗?。。。

老干妈陶华碧,俺们海外华人知道您大老粗没啥文化,但大老粗还有诚实质朴的一面!可您可和诚实和质朴没啥关系!您更不知道的是现在的海外华人在美国社会知识层次受教育程度富裕程度是名列前茅的,现在的海外华人在美国与国内的交流也是通畅的!您不要睁眼说瞎话掩耳盗铃以为我们听不到好吧?

老干妈陶华碧,您如此无底线虚假炒作最终会害死你自己也会害死老干妈辣酱!!

老干妈陶华碧,您欠海外华人一个道歉!!!

注:文章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

大中华超市价格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亚马逊上的是包邮价,大家心气平和一点吧。
lin13590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