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一杯奶茶

(2008-10-02 23:50:48) 下一个
试着去找普希金的一首诗,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或许都不是那么重要与我。在脑中,只是回旋着这样一句:让我在黑暗中,找到你的手紧握。
不是找到男人的手紧握,也不是金钱的手,更不是权力的手……这是一句祈祷语,只是希望在黑暗中,上帝给予勇气。我不是Christian,我也不信仰上帝,我只相信头顶三尺有神灵。我不企盼什么,我只是接受上帝(姑且叫他作上帝)给我一切荣誉,苦难,我希望在黑暗中,犹疑时,找到勇气的手紧握!

这是一杯奶茶的催生思想。
在这样清凉的初秋的深夜,声音在远方喧闹着,我不舍得去爬上床去,我发现到底我不是一个厌世的人,我的爱,就在这深夜的远处火车的鸣叫声中,也在庭院里努力的虫鸣声中。
我相信我自有要完成的人生功课,所以我努力着,不放弃……
 
我努力着,不放弃
自己,其他;
我希望在夜露中,
找到上帝的手紧握

愿与所有阅读此文的人共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