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明天要考试了

(2009-12-14 09:50:33) 下一个
明天要考试了,我无心复习,日子又回到以往的考试日子,慵懒,心急,上火……
可是,我已经不再是怀抱青春的少年了。为什么要学习,学了干什么?我都不甚了了。
可是,难道每一天,除了逛街,除了闲聊,除了电视,我不敢,我怕太安逸的生活,我怕有一天命找我算账。

写下上面无意义的话,是为了释放一些坏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