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文字瑜伽

(2010-04-09 00:19:26) 下一个
刚刚例假结束,我的坏心情并没有像雨过天晴一样明朗。家里装了ItalkBB,我问候了在中国的朋友们。我还是像蜗牛一样在努力学习,努力上课,努力完成作业,努力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太努力,太在意,我的背一直一直就这样紧绷着,我想放松的时候已经没有不轻松了。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有一天我不问为什么了,难道是我知道所有的答案了吗?或许,但是现在,因为为什么,我不停地上课。虽然有人会问,你上课这么久,毕业了吗?我什么都没有,我本来就是慢熟的人,我给足自己时间去思考,我要的是什么。我,我,我真的不开心!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开心。可是,心情低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