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又是Playground的烂事,气坏了

(2010-06-10 16:35:45) 下一个
        好久没有带儿子去playground玩了,今天约好朋友去。来了一堆孩子,有些认识有些不认识。站着聊天,孩子们在疯玩。有个小女孩(以前上幼稚园认识的,好久没见了)跑过来告状,说我儿子用小棍子戳她,我说你跟他说不要戳你。她走了,过了一会儿,又跑来说我儿子戳他,我说你去跟他说,不要戳你啊。这时,其中一个家长说我去看看,她是帮着看那个小女孩的其他孩子的妈妈。我看见她过去,对着我儿子说着什么,我儿子要哭的样子。我跑过去问怎么了。她对我说你儿子戳小朋友,我问为什么,他说小朋友打他,我为什么小朋友为什么打他,他说他戳了小朋友了。我已跑过去,儿子就紧紧抱着我委屈地哭了。我说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他说刚开始,他不小心戳了一个小朋友,然后小朋友们就一直打小报告,还打他,他就戳回去了。我叫住那个小女孩问情况,那个小女孩说我没有打他啊?我再问了两次,那个小女孩说我不小心打了他的。
       我儿子跟这个小女孩很久以前一起玩,我知道这个女孩子是个人精,很会利用大人。我有点生气,小孩子真的很坏啊!
       唉,不想抱怨,自己在这边倒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