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今天星期二

(2008-07-15 22:49:51) 下一个
今天星期二,是一周中唯一有正经事情做的一天:晚上七点有课。
一整天都在家里床上。所有的窗帘都拉上,我要的是绝对的自由。一帘之隔,我慵懒着,在夏日的午后,而他们,他,在忙碌着。
难道人生那样长,长到终有一天,我会有改变?
难道人生其实只短短几十年,虚度就聊此一生了?
看看钟,只四点,想到还要几个钟头他才回来,我又不必忙着洗菜做饭,时间真的过得又慢又无聊,那些矫情的做作的文字,又是那么的无味。谁能将我的一心死水惊起波澜,谁又能将我感动?
文字承载的不仅仅是故事,不仅仅是人物,更不仅仅是心情,更重要的是力量。
我需要的就是这种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