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Who

生旦净丑 演绎人生戏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男人的底线》

(2016-11-09 11:40:34) 下一个

前些日子,与好友闲聊,聊到作为男人意味着什么。好友说,作为男人,我们要感谢三个“伟大”的男人,让男人的底线节节下沉:

伟人一:杨振宁博士。他冲破世俗,与一个比自己年轻N年的女子成婚,不避闹市,大晒爱情。感谢他,因为男人的年龄不是问题。

伟人二:马云兄。他以短短二十年时间打造出网络帝国,外出走动,国内国外被当帝王接待。感谢他,因为男人的长相不是问题。

伟人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他少年得志,壮年登上权力的顶峰。从政的过程,就是花絮不绝的过程,直到闹出“实习生门”。感谢他,因为男人的好色不是问题,尤其是混到高端的男人。

我觉得有理,跟好友再干了几杯,心想,男人当当是蛮滋润的,尽管上述三个伟男人的功业,我一项也达不成。

昨夜美国大选,有人欢喜,有人哭泣。追忆一下,川普的个性鲜明,缺点优点明摆着。按常规政治看他,他走不到今天。对他的成功,各路高手加爱好者各有见解,我不多言。我倒是觉得,他身为男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同样一个川普,如果换成女性,我想他没戏,初选就会被埋葬。

常规政治的精英们,一再低估他,一再检讨万不能低估他,结果还是低估他。不是很多人说,以川普的所作所为,他在女性选民中将遭遇彻底的唾弃?令人吃惊的是,他只是小输,在一些州的选举日追踪调查中,住在郊区受过教育的女性支持他的比例居然与希拉里相当。

我认为,川普固然了不起,但是,选民,包括女性,为一个政治男人的底线往下再挖了若干英里,直说了吧,私德已经不重要。

同为男人,我不想抱怨,也许,还要庆贺一番。生而为男,好处大大的。

每年的母亲节,全国人民衷心庆祝,因为,上天对男人太爱护,一年中总该为女性为母亲们表示一下。

P.S.: 昨天我投了票,总统一栏我飘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当女性有当女性的好,如果不想吃嫩草,不想长的太寒掺,不想红杏不断出墙的话。

俺与吴兄一样,总统一栏俺飘过,尽管俺是住在郊区的受过教育的女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