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浪

(2016-02-22 16:34:33) 下一个

跨出的第一步

是在去见你的路上

那一刻, 我出世

那一刻, 我启程

 

从此再没停下

因为不知离你有多远

 

多远都不算远

我有一生来丈量

 

向前 向前...

几多日月星辰

 

向前 向前...

不少风雨雷电

 

向前啊

温暖告诉我

你就在前方不远

 

真的吗?

跃起, 再跃起

等不及, 想看看你的模样

 

柔柔的, 暖暖的

只一瞬, 我化了

化在你无边的怀抱里

 

无力坚持

哪怕多留片刻

竭尽生命, 只为一个拥抱

 

别伤心,

大地母亲

海不枯, 我定会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