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03-23-17【相见恨晚】by 天蓝

(2017-03-27 23:16:09) 下一个
手机K歌。
周末观战【我歌】见偶像彭佳慧来逆袭,于是心血来潮搜了她的歌来听,好久没有唱歌了,可这首歌那电吉它流动的前奏竟让我非常想嚎两声,呵呵........瑕疵太多,见谅!周末愉快!

【相见恨晚】
 

作词:娃娃

作曲:陈国华

你有一张好陌生的脸 到今天才看见
有点心酸在我们之间 如此短暂的情缘
看着天空不让泪流下 不说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万千 当作前世来生相欠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 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 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 你不够勇敢
在爱与不爱间 来回千万遍 哪怕已伤痕累累 我也不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