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天空

缘分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当你刻意去追求的时候,可能就是你错过身边缘分的时候。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缘分的天空下,快乐地生活!
正文

爱妻物语

(2005-11-28 19:51:26) 下一个
爱妻物语 太太绝对不会错 如果发现太太错,一定是我看错 如果我没有看错,一定是我的错才害太太犯错 如果是她自己的错,只要她不认错,她就没有错 如果太太不认错,我还坚持她有错,那就是我错 太太绝对不会错,这句话绝对没有错 当我今天无意中看到老公原来贴在宿舍里的“座右铭”时, 心中荡漾着一种幸福和感动... 虽然,这张纸已经泛黄了,但你对我的爱依旧那么新鲜, 就像春天的空气,带着温暖的气息和生命的活力, 再一次滋润了我的心田, 让我在这瑟瑟的深秋里,感到了无比的温暖; 是你的爱,让一个曾经被爱伤透了心的女孩,重新开始认识生活, 也第一次真正感到被爱的甜蜜和幸福; 我真心地想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的爱,它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