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天空

缘分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当你刻意去追求的时候,可能就是你错过身边缘分的时候。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缘分的天空下,快乐地生活!
正文

还要生!

(2006-09-28 13:43:34) 下一个

还要生!

昨天接到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告诉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职位马上就要post出来,让我赶紧申请,还说,错过这村可就没这店儿了。

那个工作的确是我想往的,很多人都是熬了很久才有这样的机会的。但我还是决定不去申请(其实,也说不准申请了人家也不一定会要:D )。 我对我的朋友说现在不是换工作的时机,因为,我还想要再生一个Baby时, 电话里传来惊讶的声音,“你还要再受一回罪啊!。。。”

很多人都为我的改变感到吃惊,因为我在和LG结婚之前就已说好不打算要孩子的,如今,变成非生不可了,哈哈!而且,好不容易没有了计划生育的约束,一定要take this advantage。

小酒酒,别急,虽然Mommy经过了心痛往事,但一定会再努力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