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天空

缘分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当你刻意去追求的时候,可能就是你错过身边缘分的时候。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缘分的天空下,快乐地生活!
正文

清明时节雪纷纷…

(2006-04-05 20:03:57) 下一个
一个恶梦将我惊醒,紧接着是一阵疼痛和一股鲜血… 起身看到窗外竟然飘起了小雪,在清明的日子。记得一大早和老公一起出门的时候,还是阳光普照。 世间的事物总是变化莫测。想起医生跟我说的话,我真的不敢相信,当我仍快乐地沉浸在morning sick,大吃大喝的时候,我的宝宝已经没有了,她的生命只有七周零两天,在还没有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之前,就早早地离去了。我的眼泪,就像玻璃上融化的雪水,不停地流淌,直到模糊了视线。 好几次,当我问小酒酒是否想要个妹妹的时候,他都高兴地回答我“Yes!”;好几回,当我看着小酒酒的时候,眼前都出现了他们一起玩耍的情景。。。 我是在有了孩子之后,才真正懂得母亲二字的真正含义;是在和小酒酒经历了短暂的分离之后,才理解什么叫“儿行千里母担忧”;如今,生活又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失去之痛,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爱红酒 回复 悄悄话 To晓风残月: 谢谢关心:)

To其远: 感谢你和我分享那么多经验和建议。我的一个朋友已经发生两次了,她告诉我的有关miscarriage的比率比你说的还高,我简直不敢相信。羡慕你有个小棉袄:)
其远 回复 悄悄话 泪。。为你心痛。。。
我有过和你同样的经历。医生告诉我的那一刻,我不敢相信,只一遍又一遍地问他,“Are you sure? Are you sure?” 有好一阵都不能接受,不明白我的孩子为什么不要我这个母亲。
后来我做了reseach。其实miscarriage是很普遍的,大约有15%的概率。也许是第一个怀的太顺了,所以从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Scientifically speaking, it happened because something was wrong..
希望你早日身心恢复。还有就是,再次怀孕不要太急,最好等两-三次正常周期后。我有点操之过急,虽然最后有惊无险,但过程中担惊受怕,也不用细说。再一次的complication, one of the possible reasons was because the uterus might not have fully recovered from the surgery of miscarriage. 不过我的女儿现在已经两岁多了,活泼可爱,真正是个小棉袄!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保重身体。
我爱红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的关心!
紫伊 回复 悄悄话 Hug一下,酒MM,保重身体啊!
雨妹子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BIG HUG.... 无语。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