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

une vie ne vaut rien, mais rien ne vaut une vie
正文

三姐妹(9)

(2015-11-30 07:38:30) 下一个

最后我们决定步行穿过街心公园到游泳馆练习游泳,算上这次,这是第三次去。不为别的,只因我俩从未游过泳,也不会游,技多不压身,学会了夏天去湖边或者海边,和男人约会也多个去处,趁着还年轻,光天化日之下展现自己年轻协调的身材也不至于是一种浪费。我们买的不是深色一片式的运功型泳衣,看都不曾看过。买的是颜色绚丽不加垫的比基尼。

我们摸着池边往前慢慢游,暂时还没有学会换气,只是把头伸在水面,感觉到可能脚踩不到底了就往回游,反正在最边上溅起的水花动静也不大,并不会影响到那些为游泳而游泳的人。

折腾了半小时,有些累了,趴在边上,看远处的帅哥游泳,讨论他们的身材和技术。

"咦,是你们啊!"

转过头看到一双白色的飘着几根黑色脚毛的男人的脚,抬头一看,叶其位呀。穿着黑色泳裤,披着浴巾。

"好巧,星期天没什么事干,来游泳的人蛮多的。看样子你应该很会游泳,并且经常来吧?" 晓美同他寒暄。

"水乡的孩子,没有不会的。你们怎么在这边上歇着呢?大胆一点,放轻松一些,动作尽量协调伸展开,不要紧张,到中间去才学得会啊。多呛几次水自然就会了!”

说了好像也是白说,我俩继续摸着边沿慢慢游走。叶其位也走了,应该是去中间点的泳道。

这次我们仍然沿着边沿摸着往前游,但是在超过我们身高水位的地方我们并没有掉头,看来也许真的是心里恐惧,我们一前一后隔着几米游了50米到了终点处,很显然,终点水位远超过我们的身高,我们仍然轻松的浮着在,毫无负担和吃力,胆子也稍大了点,决定原路返回。

俩个来回下来,晓美说“这游泳仿佛真的是顿悟,很简单嘛!学会了,只要心里放松,就不会掉下来。不如我们每人一个泳道到中间去试试去!”

"要得!“  我更想试试,我是否可以在毫无束缚,尤其是探不到底的地方试试漂浮的感觉。

我们分别占了第2道第3道,晓美交代慢慢游,不要急。

可是这次不知怎么的,游到一半的时候,我腿脚一阵慌乱,我掉下去了,我使劲的咳嗽,我呛水了,脚使命的瞪,但是还是往下沉。害怕极了,为什么浮不起来了? 我是不是要淹死了?我的头全部掉到水下了,我感觉得到。怎么还是浮不起来? 这时有个人扑过来,我拼命的拽他的头发,肩膀,胳膊。好像是叶其位啊,我的天,终于有人可以救我了,死是死不了的。慌乱中一顿乱抓好像他也呛了水,涨红了脸。浮出水面,我的眼睛干涩通红,突然看到我的比基尼上身已错位,双乳全部暴露了。这个时候突然想起,平时我们几个聊游泳的时候说,万一溺水,有人来救你的时候,千万不要乱扑腾,放轻松自己,把手交给对方,要不俩个对抓,很有可能俩人都得沉下去。庆幸,此刻我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放松自己,不要和救你的人撕扯。一头倒在他的肩头闭上眼,交给他,叶其位抱着我很快把我拉上了岸。

我看到,安全巡视员手里拿着一双大鸭掌,站在泳池旁边一脸迷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以为我们在闹着玩,在这个游泳池应该是淹不死人的吧。但是当时我的确是害怕,以为我会死。

"晓美,你给她擦擦干,躺几分钟,今天就不要再下水了。我送你们回去吧!洗个热水澡。”我不知道叶其位是在嘲笑还是坏笑。今天这脸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