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觉我今年要发

(2022-01-31 12:13:17) 下一个

早上起来打开面包机,吓了一跳,艾玛,这面发的,还冒了个大泡。昨天用面包机和面准备做面条,结果水放多了,太软,面条吃不成了,咋整?我干脆加了点干酵母,又启动和面模式转了一轮。

既然面发的不错,我把蛋糕模取掉底,放入蒸锅,软面团放进去,在上面加泡好的枣和越蔓桔干,放了半个小时后开大火。

蒸的时候不断观察,发糕不停在长高,真担心它长得冒顶了。

25分钟后关火,等十分钟开盖一看,发的真好,胖乎乎的好可爱啊。

我这么漫不经心的蒸出了如此可爱的发糕,感觉我今年要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