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看了《悟空》我开始同情霍尊了,难道我三观已毁?

(2021-09-17 05:56:45) 下一个

《悟空》是YOUTUBE自动的跳转出来的,其实那时候我正忙着刷手机,并没仔细看,但还是被“炸”了,回放再看!

开镜一个黑漆漆的身影在吹奏乐器,很特别的乐器的声音!几个切远景中有一团白雾在C位,几段清脆的花旦高音唱腔,仙侠空灵式又燃爆震撼的嗓音好像不是张淇所代表悟空的戏曲唱腔,也不是白举纲代表和尚紧箍咒念经式的念白。整首歌让人感到震撼与惊艳,确实是实至名归的二次公演上半段赛事第一名。

于是去GOOGLE了一下,哦,原来表演一开头是霍尊在吹奏唐朝乐器尺八,那团C位白雾是霍尊在用婉转悠扬高音唱腔代表人类。看着网友评论“马赛克尊无疑是真正的开口跪”,我开始同情他了。

又去看了“【中国好歌曲】 《卷珠帘》霍尊 那些百听不厌的经典好歌 Sing my song 第一季”,唉,那个有些腼腆的大四男孩,感动落泪的刘欢,泣不成声的妈妈,再次让我唏嘘。

其实我一直有个不太敢说出来的想法,怕人骂我三观不正。我觉得演员是一个工作,好像一个甜品师傅,观众是顾客,甜品做的漂亮美味,顾客欣赏吃就好了,需要那么关心甜品师傅是不是道德完美无缺吗?我会听好听的歌看好看的剧,但我不会只因为他们代言就去买产品去投资加盟店。

我是一个心理成熟的观众,还是我已经三观渣渣,不辨是非了?如果觉得需要挽救我,就把我道德沦丧的边缘拉回来吧。

附上两段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nphUEwb1AZ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