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一场没有网络的旅程 你准备好了吗?

(2016-07-19 05:40:35) 下一个

整整80个小时,我都没有想起过网络

作者为@泉州影像,搭乘蓝宝石公主号由上海出发、停靠济州岛,最后到达厦门的四天三夜邮轮之旅。 

 

这是一场没有网络的旅程

你准备好了吗?

 

旅程开始

先送上我喜欢的一句话

 

美食和风景的意义,不是逃避、躲藏、获取、记录,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去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从此慢慢改变心中真正觉得重要的东西。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即将开船

 

此刻大家还是很激动,期待着船驶出港口,各种自拍,此时船舱里已经开始没网络了,只有到了十五楼的甲板才有些信号,这时候应该有人开始了吧!

 

转角遇见陌生人

 

起航,开始远离吴淞口,慢慢驶向公海,慢慢的手机没了信号,开始有点慌了,小视频还没发出去,朋友圈也还没发,装X失败~!哈哈,很多人都这样……

 

一开始就这样“被迫”失去了信号,可后来慢慢大家也就习惯了没有网络的日子。旅伴间开始更多的沟通,还认识了很多陌生人,大家都很有趣,而自己也找到了安静的那块田地。

轮上有很多活动,第一个在邮轮上的夜晚穿梭在各个活动场所,累了回去无敌海景房睡觉,第二天醒来就能到济州岛了~

 

邮轮上的大娱乐家

 

公主日报上可以了解到每天的活动。在没网络的日子里,我基本上都是奔忙于各个场地去参加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活动。坦白讲,这时候的我,都忘了手机是什么东西了~哈哈哈哈!

 
你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都有
这是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大酒店
 

不得不说,歪果仁的互动环节真的很棒,露天跳舞趴体,牛仔舞趴体,大家都很自然的跟着脚步一起舞动起来,哪怕身边的舞伴是陌生人,也能舞得很开心。

动趴体,公主剧院有杂技演出,舞蹈,每天还定时放电影,小孩也有自己的一片玩乐天地。酒吧、健身房、篮球场、免税店、艺术画廊、影像沙龙、游泳池、SPA等等~可以玩的地方太多,简直让我选择困难~

 

虽然脱离了网络,但是每天感觉很充实,即使深夜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也不会觉得枯燥,拿起一本书,静静地看着~直至进入梦乡。

 
舌尖上的公主邮轮

 

除了奔波于各种活动,对我吸引力最大的要数邮轮上的美食了。位于14层船中尾部的HORIZON地平线自助餐厅,是全船人气最旺的地方,这里全天开放,我还在调味台上发现了老干妈,这估计是到中国市场特有的吧。

自助餐厅每顿食物都会有所改变而且食物全都免费,只有部分饮品会收费。感觉要胖死了~~哈哈哈!一天基本被吃喝玩乐贯穿~~还好,我每天晚上都有去健身房!!现在你跟我说网络,我大概会回你,什么鬼~

 
不舍·分离

 

下船了,开始舍不得跟公主号分别~~随着离港口越来越远,忽然很怀念船上没有信号的日子蓝宝石公主号,遇见最真实的自己,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旅行,值得体验~

最后在甲板上跳跃一次!

美食和风景

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

 

就算过几天就得回去

依旧上班,依旧吵闹,依旧心烦

可是我对世界有了新的看法

 

就算什么改变都没有发生

至少,人生就像一本书

我的这本也比别人多了几张彩页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