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请在我最美丽的时候来见我

(2017-07-27 14:25:50) 下一个

 

 

我叫荷

你曾风闻我的名

请在我最美丽的时候来见我

 

我马上就要盛开

请放下你的骄傲

和你假装的矜持

扔掉你所有的借口

来见我

快点儿

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不要在我青涩灰暗的时候

不要在我情窦未开的时候

不要你想象我未来的美丽

来见我

快点儿

就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不要在我枝残叶缺的时候

不要在我年老色衰的时候

不要你为我悲叹命运的起伏

来见我

快点儿

就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请一起阅读另一篇关于荷花的博文

在你最美丽的时候,我来赴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吟儿' 的评论 : 最美丽的照片刚刚贴出来,来看!
吟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 看到你的美丽了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欣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赞!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Sorry,有情致的人,呵呵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个有情致的热闹,家里的花园真漂亮,荷花养的好!诗写的更好!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多享受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岛阿美' 的评论 : 一言为定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美,赞啊!!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也希望在你盛开一大盆的时候看到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