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4月鸡来到

(2017-01-20 13:55:24) 下一个

4 月中,料萧春寒(天呢,是不是这个字?为什么感觉别扭?)中把预订的2打鸡迎回家。准备路上用的热垫子也没怎么用,刚出生几天的小鸡比我预想的坚强。

拍完照,赶紧放到暖和的加热灯下,严格按照店里给的指导做。原来给狗狗买了一大箱子尿垫,狗狗没有用,现在派上用场--给小鸡铺上。

”真是舒服啊!躺着当然比站着舒服!“

排排坐吃果果。

”哎,有什么声音,你听到了吗?“

 

小鸡的世界里只有吃喝和睡觉两件事,他们可是日夜不停地吃啊,而且越吃越多,大有不吃跨我不罢休的架势。小鸡成长变化很快,几天功夫就长出小翅膀,然后小尾巴,一副得体的小姑娘打扮,却像愣小子一样喜欢登高。

”老妈给加了棍,好棒哎!你怎么知道我们喜欢卧在棍上呢?“

“哼,我找到一个更高的地方。”

”你下来,让俺上去待会儿好吗?“

 

 

羽毛更加丰满,绒毛渐渐褪去。有小大人的样子了。

 

睡觉趴在棍上不会掉下来?

“据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好想去看看!“

”哎呀,外面真的很好玩!不过站这上面,俺还是有的腿软。“

”掉个头,这下好像好些了。“

”还是里面安全啊!又暖和又有吃的。“

”加餐了,这次是青草尖尖。这个好吃!“

 

天气渐暖,停了加热灯,中午的好太阳里把鸡搬出去。

”别担心,我是在享受日光浴。“

日光浴躺倒一大片。原来谁都会享受啊!

又加餐了,这次是西瓜。“这东西是甜的,还很水,比草好吃哎!”

狗狗目不转睛深情凝望着小鸡们。

“我就这样地看着你们,不管你爱我还是不爱我。”

“也没有个回望。我也躺躺晒一下。”

“那我们陪你躺躺。这样的好天气,这样的青草地,还有这样的小伙伴!夫复何求啊!”

日子就是过的这么快,小小鸡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最喜欢妈妈的花园爸爸的草地!我们好幸福啊!”

转眼冬天了。新鸡第一次看见雪,都不敢在雪里玩。嗨,不是每个日子都风和日丽,咱们还得适应多变的鬼天气。

5个月左右,母鸡们开始下蛋了。当然要上个蛋蛋的艳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争取克服懒虫,不让你失望。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继续写啊, 我要bookmark你的博客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比养孩子快多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鸡长得真快! 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