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北方的春天里大雪纷飞

(2016-03-21 14:50:00) 下一个

刚刚正式进入春天,马上天降瑞雪一场。冬天下的少没关系,春天继续下,人生总有机会补救。

嫩嫩的绿芽浑身哆嗦着接受雪的洗礼。

枯萎的枝条抓紧机会展示自己的美丽。

孩子终于又盼来了Noschool,狗狗居然也对着春雪兴奋,拉出去遛遛。

我也化个妆,粉抹多了,都涨下来了。

做个探险员是很有趣的工作,不用发我薪水,给个牙棒棒可以吧?

勇者是不畏严寒冰雪的,继续上。

你不觉得我的屁股挺性感吗?

春天的雪下的任性,化的更任性。下午耀眼的太阳一出来,雪就赶紧藏草底下去了。幸好早上玩了。雪堪戏玩只须玩,莫待雪化空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哎呀,农哥来了!我还没有洒扫庭院呢,来,进来坐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都是喜欢雪的朋友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离我这不远。我们这儿昨天下午开始下雪,直到今天中午才停,大约下了15公分厚的春雪。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feeling good and getting exci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