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有狗狗之后的变化

(2016-02-27 08:26:18) 下一个

有狗狗之后的变化--被动的+主动的

早上起的早了,比公鸡都早!溜了狗,热了身,剁了食,添了水,再放鸡,鸡不出,嫌太早!

晚上睡的早了!晚上要起来几次牵狗狗去尿尿,早上又比周扒皮起的早,实在撑不住眼皮。狗狗晚饭后打盹的时候,我就打盹了。

卫生打扫的勤了!狗狗是个无处不去的检查员,没有薪水也干得带劲。为了他干净的爪子和胡子上不挂上我以前都找不见的灰尘绒毛,我在他来到这个家5小时之内就打扫了地下室,老公整理了说了5年也没开始的工具箱柜。

狗狗的玩具迅速地增加。有儿子分给狗狗的,有邻居送来的,有狗妈我买来的。但狗狗最爱的仍是我们的鞋!

去健身房的时间没了,去Shopping的时间没了。好不容易抽身出来去买生活必需品,还不忘去狗狗商店看看。

上楼下楼要快,开门关门要快,脱鞋穿鞋要快,捡掉在地上的东西要快。。。狗狗在训练我。。。

补充中。。。

上个鸡狗相望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诗很美,只是我揣测狗狗心理是:
你躲,或者不躲,
我都等着
追你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耐心等待,回眸会有的。。。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我连出门吃饭的时间都没了!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也太有才了吧,,,。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是,养个毛孩子,我的时间都没有了。罪恶感增强了-出门吃个饭都感觉对不起她...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赞,linmiu 有狗狗思维。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回有真相啊,可否来个回眸。。。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阿黄献给意中人白富美的情诗:

你看,或者不看我,
我就在这儿,
不离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情就在那儿
不增不减。

你理,或者不理我。
我就在这儿
不悲不喜。

我们就这样默然相对
语言已是太多,
寂静, 欢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