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雪中鸡景

(2016-01-22 17:28:08) 下一个

今个真高兴啊~~~老妈让我们出来放风了~~~

沿着老妈铲出来的路走,跟大兵一样整齐:

冷得老妈照相都抖个不停,把我们的倩影都照花了。赔我。。。

这张还差不多了:

 

说实话,我们对这一地白白的东西很是陌生,鸡生第一次见到啊!

到老妈的Deck上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打不开口,像人那样有手就方便很多了:

看看老妈在屋子里干什么?

 

敲了半天门才来看我!哎,这大冷天的,给点儿好吃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也有这个感觉哎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只鸡好漂亮啊!看来我们不仅爱好相同,五百年前说不定是一家人。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白公子风姿越发迷人了哈。。。
yayoumama 回复 悄悄话 夏天的夏, 麻烦您查一下您的悄悄话好吗?我有事相求,谢谢!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有加热设备,是老的鸡窝又套在一个棚子里。你可以在倒数第三个片里看到,树林里那个绿屋子是他们的卧室。白天他们不喜欢在里面,要到活动室玩。我有空时就放他们到后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鸡晚上住的地方需要加热吗?在车库还是在后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