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白公子撒娇

(2016-01-17 12:40:37) 下一个

每次放鸡们到后院放风,他们刨够了草玩够了土就跑到Deck上来。母鸡们上来大多是找有没有好东西藏在Deck上还没给他们吃,而白公子似乎是专门来看我躲在屋里干什么的。白公子可不会偷窥,他从来都是大大方方地隔着玻璃看,如果久未看到我,还会用坚硬的嘴巴啄啄玻璃敲敲门。哎,你说我自作多情也罢,反正每次听到声音,我抬头看他,正对上他那柔情的鸡眼一只。你一定看到过狗狗柔情的小眼神儿吧?告诉你,俺们鸡也有滴!为啥是一只眼?当然白公子不是独眼龙,而是鸡就喜欢侧着头用一侧的眼睛对着要深深注视的主人!哎,咋这么煽情呢!

可是,俺不喜欢他们到Deck上玩,他们不认为缩紧屁股是必要的,还是想拉就拉,想在哪里拉就在哪里拉,我很不喜欢!于是,每每,我都要赶他们下去。以前,白公子下台阶是很丢面子的事儿。可最近,身手也练的跟他的太太们一样灵活了,今天还很潇洒地蹦下去。但,随即,就转过头来朝着我很幽怨很撒娇地“啊~啊~啊~啊~~~”地叫起来!不就是不会说人话嘛,我懂我懂,小样儿,还敢怪我怨我,你的母鸡们也从来没这么多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白公子要会干这活,我就给他配20房媳妇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今年准备买几个据说很会当妈妈的乌鸡,以后就可以自己家孵小鸡了。。。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就要到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白公子,
游士的意思是让白公子孵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想过用鸡蛋孵小鸡?那样很好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