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白公子和太太大白洗澡的香艳图

(2015-12-09 12:53:02) 下一个

后妈说我就叫白公子了。叫就叫呗,叫啥也不妨碍我吃饭睡觉还有跟我的太太们玩。咳,说啥呢!我就是喜欢老婆孩子热炕头,咋的呢?!

太太大白老喜欢跟我屁股紧随左右,大约她觉得跟我一个肤色,其他3个太太是有色鸡种。虽然我尽量一视同仁,但大白觉得自己高一等似的,老是欺负其他3个,她鄙视地叫自己正房,他们则是姨太太们。

她下台阶跟我一样笨,哪像我其他3个太太!我为了不让她难堪,只好打鸣来显示我没注意到她那笨样。话又说回来,我老人家现在练的上下台阶灵巧多了。

知道啥叫跟屁虫了吧?

今儿个想洗个泥沙澡。也只有大白跟我一起,别的太太老忙着刨虫吃。真是一帮吃货!

真舒服啊!子非鸡,焉知鸡之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对堪称鸡群中的璧人啊,太漂亮了!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替俺们鸡谢谢您的夸奖!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想怎么个香艳呢?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Me too.^_^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嘿嘿,俺终于过了一把标题党的瘾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冲着香艳2字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