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山容易下山难

(2015-11-23 15:52:02) 下一个

天气暖和一些,放鸡出来。公鸡居然喜欢到Deck上玩,还隔着窗看我,我也就跟他招招手Say Hello。看他待久了不想下去,担心拉了屎在木头板子上不好打扫,就让他下去Deck。然后,就见我家威武的大公鸡哆哆嗦嗦地站在台阶边不敢迈脚了!哎呀呀,怎么象有恐高症的人似的瑟瑟发抖!好不容易歪歪扭扭哆哆嗦嗦踉踉跄跄下了一个台阶,再继续赶他下去,他小子居然转过身来想往上走!那怎么行怎么行,我不想给你打扫拉在这里的鸡粪的,继续赶,终于下了3个台阶。公鸡又恢复了威武的国王姿态。

我家Deck是高低2个连在一起的。他闲庭信步潇潇洒洒地走几步后还有台阶要下,站在台阶旁爪子又佝偻起来腿又哆嗦起来。再催他,他慌慌张张张开翅膀直接从台阶旁边的斜坡滑了下去!啊~啊~啊~!我真是惊讶得眼珠子都要掉到地上嘴巴也忘记了闭起来!你的威武呢?你的气势呢?你啄我的凶猛呢???

太。。。可怕了!能不下去吗?

真不容易啊!终于下了一个台阶!还要下~~~???

太难了!不下了。还是上来容易,我不下去我要上来!

后妈太残忍了!不能让人家喘口气歇歇在下嘛!非要赶我下来,拿棍子赶我!老娘(帅哥)我豁出去了!

后妈终于明白了“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感谢你的喜欢!还以为没几个人感兴趣呢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也没想到他们带来这么多欢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每天一读养鸡趣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你是养鸡入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