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寂寞秋将暮,悽清独夜舟。人比黄菊瘦,心共白云悠。
正文

见过傻比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自以为是的傻比!

(2017-04-11 21:46:35) 下一个

见过傻比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自以为是的傻比!

你说你一个陪读的本来是不可以打工的,老娘请你也是你自己毛遂自荐,因为本来就是小本生意赚不了什么钱。一开始请你的时候就跟你说了洗衣店是做生意的地方绝对不可以把狗带进来,那知道你总是趁我不在时把狗带进来,这个星期天更过分了居然把你那狗长长抱着贴在身上kiss kiss个啪啪响,在客人面前走来走去,我的娘啊你那条狗你抱着他时从你的头一直长到你的膝盖下面啊,那么长你就这样抱着他在客人面前亲来亲去,你难道就不怕客人说你变态吗?老娘从摄像头里看见这个画面肺都气炸,当时就打电话给你问你为什么把狗带到洗衣店,结果你说:“我问过客人,客人都同意的没有意见”。我说:“如果你的狗把客人咬了怎么办?” 你说:“我的狗不会咬人的,就算咬到了我的狗也会被死掉的。。。。。”。老娘真是闯到鬼了妈的!你认为你的狗死掉就完事了么,客人的钱谁来陪?客人不诉我啊,太她妈的恶心了遇到这样的奇葩!

忍无可忍今天终于决定重新请人,你来拿工资时丢下一句话:“谷歌公司都允许员工带狗去上班了,你这小店还不让带狗”。拜托傻比,谷歌公司是允许员工带狗去上班,但是那是在他们自己办公室里,是封闭的自己员工办公室,而这小小洗衣店是公共地方有洗衣服的客人不断的来来往往,万一你这狗把客人咬了谁来负责?蠢货她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