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寂寞秋将暮,悽清独夜舟。人比黄菊瘦,心共白云悠。
正文

倒了八辈子霉跟一个噪音器结了婚

(2017-12-16 20:22:13) 下一个

 

      昨晚半夜3点多手机微信视频铃声大作,突然醒来灯都来不及开就跳下床先去把卧室门关了,因为怕吵醒在客厅沙发看电视随便就睡着的那一位,反身摸回床上躺下来,我的妈呀那死鬼就躺在我旁边,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上的床,唉我今晚算是完了别想睡觉了:朦胧中见他翻了个身就开始此起彼伏的鼾声如雷,各种噪音从他的鼻子和喉珑里发出来,象混合声音,同时发两种三种,鼻子里发一种喉咙里发一种,隔几分种还换个调调,有时象高压锅煮开的声音,有时象北风呼呼,有时象水烧开了的声音,有时象鼓风机,最最讨厌是他发出的鼓风机这种声音,尼玛king size的大床,为了距离他这鼓风机远点,我让他一大半多的床给他,可是不管你怎么让,他那鼓风机始终都是越来越靠近我的耳边,我就一直让让让,让到我无处可让只能睡到床边一尺多点地方,然后他那鼓风机专门对着我的耳朵吹,多少个夜晚被吹醒后都再不能入睡!跟老子真不知我上辈子欠了这头猪什么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5043 回复 悄悄话 把头转过去床尾睡。这样他的鼾声就不会冲着你耳朵来。
lian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分房睡他长了脚的。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分房睡 就好了
相恋容易 同住难
看看好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