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寂寞秋将暮,悽清独夜舟。人比黄菊瘦,心共白云悠。
正文

过去的事2

(2016-12-25 21:50:53) 下一个

     大概6年前我父亲病了胆结石疼的死去活来需要马上手术,我在国外一时间不能马上寄钱到父亲的帐上(父母生病从来都是我在出钱,以前在国内时也是这样),我立马想到两年前我寄了几万元放在三姐那里,因为准备当年回去还我在国内的一套房子还没有付完的房款,结果那年临时有事就没有回去,当时叮嘱我三姐千万别给我用了要用来付房款的,我想这个时候正好拿来解一下燃眉之急,于是打电话给三姐叫她先把我那钱从银行里取一万给我爸,你猜怎么着,电话打通后跟她说给爸取钱,她没有好气的回答我:我去给你借嘛。我问她为什么要去借就把我的钱取出来给爸就是,她说:你的钱被我用了,我买了房子。我一听就不高兴了,记得以前我爸想买房子(父母以前是住的是单位分的那种单间没有厕所,上个厕所都要走老远)跟我商量需要钱,于是我跟三姐商量看能否我们一人出点钱给父母买个套房,三姐回答我说:自己(父母)又没有钱还想买房子,这也想买那也想买自己去买啊,我可没有钱给。结果后来还是我自己出钱给父母买了房子,别的姐妹一分钱也没有出。现在三姐她居然拿我的钱去买房子,要知道她早就有两套房了,这次是拿我的钱去跟人合伙投资休闲度假村,当父母想买房子时你可以那样说父母,那你自己呢,你还不是没有钱为什么这也想买那也想买,我越想越气跟她说:现在爸在医院里急需交住院费,你必须想办法给他送5000元去,我的钱要三两天才到。她生气的说:我去借我去借,你这点钱就把我难倒了的话我就不叫xxx。啪电话挂掉了。

     当天晚上我打电话给爸,我爸说:你不用着急寄钱慢慢寄,你三姐给我交钱了。这事就算告一段落。后来她在qq上给我留言说:你让我还你的钱我已经给爸送去了5000,还有以前小霞(大姐的女儿)上大学时1000,还差你多少多少,记清楚哦。我心里气的不行,多年前我大姐的女儿上大学时三姐给一千现在居然也拿来算到我的头上,王八羔子,感情父母就是我一个人的父母,你就可以一分钱都不出?!

   再过两个月爸生日,往年我都会寄生日钱给我爸,那年我就不想寄了自己也有点不是那么宽余,想起我三姐前两个月我爸生病那个样子一分钱不出,叫她把我的钱给我爸看病她都没有好气,于是我再打电话给她:爸和妈生日(父母生日只相差几天)我要给父母生日钱1万,你把我的钱取一万出来给父母送去一下。我也不等她回答什么就把电话撂了。父母生日头天我打电话给父母,我父母把我说了一顿:你不要这样逼你三姐嘛,上次我生病你三姐也出了5000的,你三姐夫前天给我们送了一万上来连屋都没有进来坐一下,也没有喊我们,把钱递给我们转身就走了。我真是欲哭无泪了,对着电话跟我爸吵了一顿:你要搞清楚,你生病时除了我没有任何一个人出钱,那5000虽然是三姐拿去给你的但是那是我的钱。我爸说:虽然是你的钱但是你三姐手头紧你不要逼她嘛。我无语了,放下电话自己慢慢伤心难过。。。。。。。从那过后慢慢的心也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