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5-05, 星期六

(2005-11-05 21:44:49) 下一个

好累啊,腰酸背痛。

 

今天的Menu:

 

牛肉炖萝卜,清蒸桂花鱼,凉拌干丝,香蒜芦笋,草莓沙拉, 香菇瘦肉粥 配 青瓜草莓水果拼盘。

 

很久都没有一口气做这么多菜了,多亏gg的鼎力相助才完成。:-)在做好所有菜之后我还有空冲凉,打扮(最不能忍受自己头发藏满油烟的去见人啦)。一切顺顺利利,我是既入了厨房也上了厅堂。其实,每一次把自己的小家show 给别人时,我都多多少少有些紧张,好像被窥了自己的小世界,就再也没了保护。不过没办法,不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不行啊。(想想看,我到别人家也是愿意四处看看的,所以给别人看才fair)

地球的另一边已经是11/06的中午了,刚刚在网上catchSun。下面是我们的对话片断。

F: 钻石孙老五,早上好。

S: 中午好!谢谢。

F: 别忘了你永远比我老。

S: 对,不过俺是男生,气死你。呵呵

F: 不气,不气,俺又不是未婚女搏。

S: 那,你也没机会啦,我还有。

F: 呵呵,没听说过“先下手为强”吗?我已得了最好的。

S: 哈哈哈哈哈。

Sun 赶生日party赶到忘记星期一出差的份上,很搞笑。是啊,中学一拨,大学一拨,同事一拨,还有gf一拨,马上要到北京去参加最后一拨(在北京工作的大学同学), 顺便公干(他差点以为自己就是去过生日的)。当然,还有我这个在米国的红颜知己惦记着,他,他的生日也过得太奢侈啦!

如果我也一直没有频繁搬家,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在身边,我的生日会是这样吗?在米国,大家总是来去匆匆,好朋友都很难一直在一起,不是你走就是我搬,聚少离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