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22-05, 星期二

(2005-11-22 17:42:21) 下一个

上午去了court 所以work from home,中午ggCafeteria 买了饭送回家偶们一起吃的。快过节了,court 里人满为患,每个人都是一幅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毕竟没有谁自愿被罚,偶们这次又为警察们捐了120刀,全当破财肖灾。 想想警察也不容易,要养家糊口,快过节了也要发奖金,怎么办?当然是加班加点的抓人,猛从偶们口袋里偷钱, 嘿嘿。偶们以后要加倍小心,不能再让他们得逞。

 

 

不停的submit job, 系里的server几乎被我占满,很有成就感,希望不要当掉才好,我的job 需要运行两天。努力工作至少可以换来片刻的心安理得。出自书香门第,在老爸老妈的诱导下,偶童年的梦想说出来吓S -  当中国的居里夫人。 那时大部分小朋友的理想都是老师,医生,司机什么的。慢慢的越来越不爱读书,虽然一直都读得很好,糊里糊涂却读到了今天,偶一直就想不通这一点。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外面时不时地下一阵小冰珠,希望明天交通不要太坏。我们要开7个小时去NJ. Steve终于还是决定烤turkey给偶们吃。 NJ的天气也很坏,F今天在那interview, 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冻坏了才好。 昨天本想给她打个电话的,没有打,觉得还是不要增加她的紧张情绪的好。她明早就离开,而我要明晚才能到,很可惜没法见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