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9-05, 星期六

(2005-10-29 22:40:23) 下一个

星期六,晚上11点半,gg 已经上床睡觉,我终于有时间可以坐下来写blog。上一次两个人不是同时上床是什么时候我都不记得了,所以说今晚显得有点儿特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能有一段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时空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太多时候,两个人都会不知不觉地绞在一起,快快活活,与寂寞无缘,我们都被对方的爱紧紧的包围着。而此刻,在烛光里安安静静的听上一段轻松舒缓的音乐,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最幸福的人--正在享受着独处的快乐,如同在爱的空隙里呼吸着新鲜空气。

 

早上九点半就被gg从温暖的被窝里拖了出来,洗澡,打扮,冲出门,像打仗一样麻利。半路上车头底盘下的保护橡皮带又掉了下来,拖在地上,我们只好开紧急灯pull overgg把它勉强塞回去才继续上路去理发。理发出来,上车前有一个老黑冲着我的方向嘟嘟囔囔喊着什么,我也没理会,以为他只是无聊的很,就打开车门上车了。还没坐稳,突然觉得脚下好像有一团软绵绵的东西在拱来拱去,低头一看,竟是一条可爱的黑白花小狗。我这才意识到刚才是它的主人在叫它回去呢。真是一条聪明的好狗,竟然知道搭别人的顺风车溜出去玩。它扒在我的腿上,不停的摇着尾巴,圆圆的眼睛盯着我,是那么的淘气可爱。我还没回过神来,它的主人就迅速提起它的脖子把它抱走了。但愿这是个好人家,小狗也只是顽皮,不是真地想离家出走。说起来,养只宠物挺不容易的,要有爱心,也要非常有责任心。我其实特别想养一只狗,黄色的毛,体形大大的,很温柔的那种(lamb 就不错),就叫“大黄”。有一段时间,我就常常缠着gg ,告诉他,如果能牵着一条这样的大狗上街,配黑色皮大衣和黑色墨镜,肯定酷呆了,一定没人敢欺负。 gg打击我“你又不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不必这副样子了吧。” 哎,真没劲。不过,仔细想想,我们的情况确实不适合养狗。狗狗每天都要walk, 还要定时洗澡,看医生,很有点麻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常常travel, 一旦不在家,就没有办法照顾它了。听说狗旅馆并不好,如果经常送去的话,狗狗可能会得depression的,太可怜了。只好以后再说吧,暂时不能养狗是我心中的小小遗憾。也正是因为这个小小的遗憾,每当我看到别人家的狗狗两眼放光时,gg 都会汪汪地叫两声,充当我的大黄,以示安慰,我们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  

 

看了Zorro 这部电影,是又好气又好笑。在这一集里,Zorro竟变成了帮助California 独立并加入美利坚联盟的英雄。美国人可真能编啊,硬是把个西班牙绿林英雄派到了美国帮忙。当年从墨西哥那里抢夺了California这块土地的历史也被篡改成千千万万个amigo们哭着喊着要求摆脱墨西哥加入美国的情景。一部小小的电影已足见美国人的骄傲自大和无赖。除此之外,作为一个纯娱乐片看看,还挺不错,毕竟是斯皮尔博格导的影片。看过电影我们饿得头晕眼花,直扑halloween party, 人多得要命,也没吃到什么好东西(幸好碰到熟人没有排队,就是挺不好意思的,实在是饿极了)。有个乐队在翻唱70年代 pink **的摇滚乐,gg立刻精神大振钻到了前面。声音很大,鼓点震的我头发晕,摇滚一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今天也不例外。我们一直坚持到我冻得受不了才离开。回家时带了三个南瓜,比计划多了两个,我们有点小贪心并且运气也不错。

 

 

blog正在慢慢成为我的一种习惯,我开始享受blog带给我的乐趣,等将来再看一定会觉得更有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