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愚医

若愚,胸无大志,童心龟欲
个人资料
北美愚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日的胡思乱想

(2015-12-28 08:35:35) 下一个


假日,对于终日忙碌惯了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利用好,会产生一些"
歪门邪道"的怪意识。毕竟我不是一个善于发呆的人。以下是这个假期想出来的职称和名词新译。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我自己也在其中。

专家:大家本以为显而易见的,不用解释的东西,经他们解释以后,反而变得更加糊涂。

音乐:当你再也没法子用说话的形式来表达你的意思、情感之后,你就用上它了。

医生:治病不治命。他们推荐你吃这个药,那个药,他们自己却不想吃。

老师:用很简单、连小孩子都懂的语言,却让你想得很多、很久,或一辈子忘不了的人(好象跟专家刚好相反)。

学者:打破砂锅问到底。就连为什么头发和指甲没有痛觉都要问其究竟,非得专家给他们解释。

会计师:你嘿,大家给个恰当的描述吧。

艺术:当你意识朦胧时,它就大放异彩,当你醒过来,想通了,它却消失了,或者变得平淡无奇了。

艺术家:你让他们按步就班地,四平八稳的生活,他们会对你哀求:干脆把我毙了吧!

律师:可以按照法律,把黑的说成白的,或反过来。

法官:别看你在我面饶嘴鼓舌,颠倒黑白,你最怕我的锤子!

演员:在镜头面前,把假戏当真的做。在真实生活里:嘿!别太认真了。

歌唱家:喉咙里涂上一层润滑油的歌手。因为喉咙润滑了,气就顺了。不用象歌手一样唾胸蹬足,鼓腮膯眼才能把气声喷出来。

家庭:好歹都有一个地方可以吵吵架,泄泄愤怒。总比独自吃闷棍好。

文学: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比如说:流了几滴眼泪,可以描述成热泪盈眶,挤出几滴眼泪,泪如涌泉,泪洒江河,

总统:总是被别人"捅搂子",最多八年就滚蛋。

总裁:总是想到裁剪人工。

博导:驳倒

主席:就那么一张席子(就一张),让我睡到不愿意睡为止。

 

妻子:老婆,太太,孩子他娘(妈),牵手,炉灶旁的,大令,油布(韩语版),心肝,

丈夫:除了和妻子相对应的称呼外,还有:老不死的,狗厌烦,老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