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樊斤品的自白:鸡汤白炖了

(2016-07-17 20:02:52) 下一个

 

本来按照我主子的意思是要瓦解、蚕食中国年青人思想,让年青人扑向冥主的怀抱,但是万万没想到啊~~~~我的文章上中骂中国的脏话,竟然让这帮喝着精心熬制鸡汤的年青人更加团结,更加明事理了呢?这没按套路来啊!让本人这么多年熬了这么多鸡汤,全白瞎了!

这下主子们肯定会不高兴的,主子不高兴,奖金绩效就要打折扣,但是我虽然不在乎这点奖金绩效(虽然心里不舍),但是他有着自己的底线,有着属于我的野望那就是—我要吃肉骨头,不要啃主子们丢过来的光骨头了。

日了鬼了!每天编着心灵鸡汤,每天为主子摇旗呐喊,每次都给我骨头,连点肉都没有,每天都被年青人骂。风声不对,还得提心吊胆的,这份工作很辛苦的,本来就一把年纪了,还得让我编瞎话,这是个辛苦活,我也是知识分子,也是有自己价格的(唉!这段抱怨话,可不能让主子看见了,还是得积极点,要不连光骨头都没得吃了。这年月当公知不易啊!)

虽然我樊斤品的工作出现了差错,期望主子能看见我往日的辛苦,既往不咎,樊斤品会一如既往的团结在主子们的周围,成为主子手上那把看不见的刀,实现主子的“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野望。
为了实现主子的野望,我樊斤品工作还会继续,还会像祥林嫂那样见人就唠叨冥主的好,还会不断的讲事实摆道理的瓦解年青人的思想,祈祷下次年青人一定要按套路出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