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opperto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邻居,Mr. Quinzani

(2015-09-16 19:17:33) 下一个

Quinzani 先生是我十几年前的邻居,我们曾有些交往,但也只是“早上好”,“天气不错” 这样的泛泛邻里。自那以后他和老伴就搬进了附近的老人公寓享受天年,再也没有机会相见。而他的女儿,Joan,接受了他的房子,从此与我为邻。


差不多去年这个时候, Joan 让我帮她看看门前的活动,因为她要去参加纪念父亲的聚会。这样,我才知道Quinzani 先生刚刚在九月份过世了,仙年94岁。那天我去送Joan一张掉念卡片,才知道Quinzani 先生曾是二次世界大战的美军上尉 (Capitan),服役于 1942 - 1946年欧洲战场。
 

在这里向Quinzani 先生表示我的敬意了:战争是残酷的,但为了和平,你走向了战场。谢谢,望您一路走好。
 

Joan 知道我喜欢历史,借我Mr Quinzani二战战地日记,让我阅读。我不胜惊喜:二战时期的老人已俞来俞少,能够知道他们的生活想法,那将是多么难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