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大选-成为选务人员1

(2020-10-25 12:30:11) 下一个

2020大选 1 - 成为选务人员

在有了选举权之后,我见到好些邻居时常在选举的时候去做义工。我也期待能有机会去服务一次,亲眼见识美国最下层的选举结构。八月份的时候,在本地新闻中看到,招聘十月早选Early Election/十一月大选General Election的选务人员Election Clerk,于是就在网页上申请了。

九月初接到Email,填写调查表以确认选举资格,党派,语言,日期,时间等等。随后,接到好几个电话,反复确认身份,党派,和语言。我从中了解到,每个投票站选务人员的组合是有要求的,要有民主党/共和党的,要有不同族裔的,要有不同宗教的,要有各种语言的。结果,把我安排在离家五分钟车程的早投票站Early Election Poll Station。本县的选务人员Clerk,是付薪的,还有超时薪水。所有选务人员必须参加三个小时的培训(有薪),由于疫情的缘故,培训改在网路,内容主要是安全Safety和残障条例(American Disability Act)。

本州的早投时间是十月十三日~十月三十日,早七点~晚七点。我选的工作时间是:早七点~下午二点。在早投开始前,特朗普总统得了新冠病毒,就有一些选务人员退出了工作。我接到通知,问我可不可以工作全时间,13-14小时/天,我说当然!

早投前的周五,我们工作人员来到本地一所社区大学,学校的一个礼堂用作投票站。把所有的投票机安装起来。礼堂的位置非常好,在校区的入口处,停车位也很多。一部分停车场用做Drive-thru。

残障人员有特别的Drive-thru,无线铃声连进室内投票站。若是有人按铃,选务人员会带着投票机给Disabled Voters。

万事俱备,只等十月十三日早上七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后的蜻蜓' 的评论 : 谢谢。
雨后的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多注意保护,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