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以为我花了眼,怎会有这么一篇帖子?

(2016-01-22 10:22:50) 下一个

这货怎么会这样理直气壮地说出这些东西? 这是要愚昧到什么样的程度啊?且不说男女区别对待的问题,她还要“而且明确告诉女儿,我就是这个观点,你想和他有同样待遇,那是不可能的。” ?!! 不知道她们家的背景,但假设在座是这货的女儿你们会怎么想?自己的老娘对我说出这话?

 

一碗水端平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有难度,但愚蠢地是还要进一步地对可怜的女儿来二重打击。更加可笑的是还不知羞耻地堂而皇之的对大家说出来。这价值观让人有抽她一巴掌的欲望。可能是山沟出来的农妇!

 

再确认一遍原帖!

"

我有重男轻女的观念,如果他们对我一样好,我会偏向男孩子。而且明确告诉女儿,我就是这个观点,你想和他有同样待遇,那是不可能的。我会在多个方面表现出这个差别,在遗产方面毫无疑问不会同样对待的。女孩子如果不满意,可以,但不能干涉我的事,我根本就不给她干涉我私事这个权利。我女儿早就知道我有这样的想法,她很庆幸我没有儿子。

我很敬佩那些能在遗产方面,同样对待儿子和女儿的父母。我做不到。

"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50926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