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M还是一个不错的用词,完全没必要封

(2021-01-04 06:49:45) 下一个

人类的语言真是一个奇妙的工具。同样去恶心别人居然还可以有各种各样的表现。就说五 +毛这个默认词,其实它的内在衍生含义已经远远超出当初的目的! 目前最基本的含义并不是说拿了这点小钱,它是对那些人价值认同的一个定义! 我早说了,大多数反对川普的是有墙裂母国认同的。川普打贸易战,对CCP宣战啥的就是触怒了他们。那些人动辄带着孩子去西朝鲜体验党的恩泽,享受共产主义的乐趣,跟着大媒体走,抹黑支持川普者这是很显而易见的。他们是自发的,是自干五,但是叫他们WM不委屈。

那你说骂粗话和说恶心的阴毒的话对一个人的心理打击有啥区别?我觉得还是后者更甚。那些膏药党带着猥琐的笑脸,像唐僧那样喋喋不休地说些阴毒的“道理”,想想就想抽他们大嘴巴啊。

同样的,还有大+纪+元,独+运+轮之类的。我一点都不觉得独+运+轮有啥不好。他们就是对专制统治的一种对抗。所谓他们造谣啥的也是WM的反击。WM受到天朝政府的感召,接受了大外宣的教育天天说他们。我是无所谓的给我戴这种帽子。

所以嘛,WM是一种情怀,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一种存在。大家要坦然面对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