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咋说呢? 有些事我看了一下觉得也蛮感慨的。

(2020-12-08 11:24:18) 下一个

以前有个同事,他对中国的那些还是颇不以为然的。虽然谈不上深仇大恨但是绝对是经常发发牢骚,骂骂土共的。直到有一天,他的一个女儿参加了好像大使馆组织的一个夏令营,去苏州还是上海几个礼拜,给了一点好康。同事也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回来以后,我估计大家也猜到了,整一个反转。 我想那个“又爹”可能有类似的经历。

 

土共的统战手段就是这样的,看每个人的价值不同给与不同等级的“蓝金黄”。很多人,我敢说大多数大陆出来的华人非常吃这一套的。或者说,生怕自己不被蓝金黄。土共在西朝鲜的成功统治有它的道理,那里大多数人的追求就是吃饱加上占些便宜,别的啥都可以。这是就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那些沉淀哪有辣么容易洗去?而土共把握了这些。 但是我依然觉得人(类)在这个世界上追求是不同的;有别于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米国还有大多数的有信仰的人站出来,他们(包括我们中的一些)诉求公平。选择权是人类最基本的权力。有人愿意去做狗,有人宁愿享受邪恶给他们带来的快感那就让他们去好了。到时候表哭死。

 

“又爹”只不过是一个范例。他很闲,很乐意和你们纠缠,如果你们也乐在其中那就请便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对那里的大多数人包括出来的部分人的追求总结的太精辟了。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