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皮皮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皮虾:【我喜欢静静地泪你】

(2016-01-31 11:42:17) 下一个

 

我喜欢静静地泪你

做你手下的笔尖

带着一世的才情汩汩

 

 苹果公司草创时的车库,车库地址:2066 Crist Dr, Los Altos, California

 

 惠普公司草创时的车库,车库地址:Address: 367 Addison Ave, Palo Alto, California

 

我喜欢静静地泪你

象你心中的碧血

灌出万里的野草离离

 

苹果公司,地址:1 Infinite Loop, Cupertino, CA95014

 

我喜欢静静地泪你

似你头上的点滴

输入七弦的山影依依

 


谷歌公司,地址:1600 Amphitheater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94043

 

我喜欢静静地泪你

是你脑里的扁舟

载上三月的小雨淅淅

 

创业孵化器

 

我喜欢静静地

泪-你-

你!

 

 

****** 编后语 *******

欢迎转发,欢迎提问或评论。请关注公众号。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加号,选择“扫一扫”(Scan QR Code),扫描图中二维码,选择进入(Enter official account)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