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衬托物

“我只是造物主所造的一个小小的受造之物,是所造人类当中的一个,是你造了我,今天又把我放在你手里,任你摆布,我愿意做你的工具,愿意做你的衬托物,因这一切都是你命定好的,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正文

我只是……

(2015-07-03 09:19:37) 下一个



我只是灰塵中的一微塵,那麼微小,你卻顧戀;

我只是沙灘上的一粒沙,那麼渺小,你卻揀選;

我只是海水裡的一滴水,那麼的少,你卻寶愛;

我只是草原上的一棵草,那麼不起眼,你卻恩待;

我只是糞堆里的一蛆蟲,那麼的惡心,你卻不嫌棄;

我只是60億當中的一個,那麼的平凡,你卻高抬了我;

你的大能,讓人佩服;你的權柄,讓人敬畏;

你的大愛,就如慈母;你的威嚴,就如嚴父;

你的能力,包羅萬有;你的公義,令人順服;

你的一切,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因你是那至高的全能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