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一样的母亲节礼物

(2015-05-14 05:04:58) 下一个
--写于2015年5月9日深夜

    儿子每年母亲节都会带回一本自己亲笔编写的书送给他娘做为母亲节礼物。在这里我不得不衷心地赞美一下美国的小学教育特色哈,虽然啥真本事也没学回来,这些花拳绣腿的功夫可是没少练,咱这当娘的就只能用以情伤填补智商不足这种连俺自己都不信的鬼话安慰自己一下了。

    言归正传,今天打着母亲节的旗号全家外出撮了一顿。回来后,俺家的小马p精就忙不迭地从他那空荡荡的书包中扯出了一摞烂纸,从中小心翼翼地翻出了他的最新作品,捧到了俺的眼前,还不忘解释一下说既然今天咱欢度母亲节了,那我这礼物也该送给你了。这当然不是他的原话了,是我翻译过的版本,原话是中英混搭范儿的。

    俺赶紧象接圣旨一般把新书捧到手里,翻开了封面,第一页白纸一张,再仔细一瞧,才发现作者把封面和封底搞反了. 为了不让作者感到难堪,俺赶忙表示木有关系,咱一起来拨乱反正。在作者的严厉监督下,俺又拆又装,总算给了作者一个满意的交代。

    俺把这本书端端正正地摆在眼前,逐字逐句仔细地从头学到了尾,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人家把他小人家学会的有限的那几个夸人的金词儿诸如 happy, nice, awesome, she is the best之类的全都毫不吝惜地给他亲爱的老娘度到了身上。所以尽管有个别令俺不爽的地方,俺也就大度地把它们从俺脑中屏蔽掉了。

    附上作者为他娘特别奉献的母亲节故事和画像,为了制造故事笑果,银家居然动用了普利斯鼠熟啊!


    祝愿所有的妈妈们开心快乐!

<<作品为原创 作者保留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真的哈,就是,偷着乐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小二娃的字写得真好啊!
茶M就偷着乐吧,男孩子能这么乖是你的福气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这个二娃可爱的时候是蛮可爱的,小坏心眼儿动的时候也让我恨不能打他的屁股,呵呵。小小幸福,小棉袄贴心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的茶饭好幸福啊,多么可爱的儿子,字写的很漂亮,让我女儿来学学:)))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游士好!嗯,现在写得还不错,得想法子让他保持,老大就是学了花体字后就开始乱写了.小孩子说话有时很有意思.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的handwriting很漂亮啊!故事也很有情节!LOL。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是还不错,就希望他能保持。大娃当初写得也很好,结果学华体字,现在字写得可难看了,哪头都不靠。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小情人的字写得有模有样。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再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造访,荣幸只至. 我有两个儿子,与小棉袄无缘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再赞!这个儿子太可爱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眼前一亮,你和花生女侠一样都这么会生贴心精灵的儿子。水肥土美的,春耕再忙也别忘了多生几个温暖的大棉袄儿子,多子多福啊 :0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唉,所以你是苦人哥哥呀,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一样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美眉的高度评价。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小孩子是这样子的,其实父母和孩子是互相依赖的,父母在付出的时候,孩子也在回聩的。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可我是记得妈妈息了妇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棉袄,幽默有趣的妈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字,这画,这心,这情,叫我怎能不夸奖?太感人啦,小小的人儿,大大的爱心,柴禾妞好福气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美眉,哇噻,我受宠若惊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欢迎苦人哥哥,目前来讲,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呢,去了媳妇忘了娘这句名言也不是混出来的,您说是吧?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小马p精比小棉袄强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聪明好SWEET的小孩,画得好,字也好,妈妈真幸福!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me do, me do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了解俺啦。。。
早晨奏是吃的那个臭豆腐,还有好多的王家大葱,也木有人葱白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荷心' 的评论 : 哈哈哈, 我很同情你,都能想到你无家可归的惨状, 抱抱...
荷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茶饭妹早上好!我今天搬办公室,跑来人家还在搬呢, 没处待只好拎着电脑到处打游击。。。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荷心'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荷美眉早上好!
荷心 回复 悄悄话 再赞一把你家娃整齐的字。。。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咋我一会儿没在家,就有银要偷孩子了,那是咱自家孩子啊?!说吧,你们今儿早饭是不是又用伏特加就臭豆腐下的馒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娃娃!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要偷没的说的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扭一妈慢走,有空来玩儿哈,不送了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这年头儿,先下手遭殃,后下手更遭殃,丛林法则,资道不?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好聪明乖巧呀,字也漂亮!看好了,有人已经动心想抱走啦。。。

捡瓶子去啰。。。。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停的刷刷刷。。还是功亏一篑啊。。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木有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duang, duang, duang, 我刚才在王大娘那儿找你呢,哈哈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你跟俺玩捉迷藏,小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