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滑雪场所见

(2024-02-28 11:55:06) 下一个

前阵子出门儿去滑了趟雪,看到了不多见的一幕。一位残疾人士坐在一辆手扶轮椅里拖着装雪具的小拖车自己去缆车处并且婉拒了工作人员提供帮助的询问。第二天,我们滑完雪又遇到了这位先生正在一位女士的陪伴下脱下滑雪的装备。

在本地的滑雪场,我也遇到过不少残疾滑雪者,每次看到他们都令我心生佩服。前阵子在本地雪场遇到了几次一位单腿的滑雪先生,滑得很好,比我强太多太多,每次都是经过我以后很快就从我的视野中消失了,以至于我都没有机会在他后边抓张照片。真是令人羡慕,我都无法想像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他的水平,只有努力再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