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小说连载: 爱自彼岸归来 2

(2015-07-08 07:12:00) 下一个

拨通后传来晓蝉急切的声音:快看手机新闻,看那个歌手庄欣怡和绯闻男友的照片,我怎么看怎么像晓威。

方华的心脏猛烈地跳动起来,没说话就直接挂掉,手指哆嗦着点进了新闻,滑到那张照片的一瞬间她便认出女歌手身边这个带着帽子和墨镜的男性侧影就是她的儿子晓威。

这么说他人在香港。没事就好。她深深呼出一口气,举着手机的手臂啪嗒落到床上,浑身没了力气。

 

儿子是三年前离家出走的,那年他才刚满十七岁。

方华闭上眼睛,泪水顺着眼角淌了下来,这一路的艰辛到底是为什么啊?她在心里狂喊着。事实上她早就感知到自己一直在和一个看不见的力量争夺儿子,却没有一丝线索去了解对手。她真的累了。

 

三年前的那天,晓蝉带着巨大的惊恐跑来找她,告诉了她那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

何清怀孕了!说。。说怀的是晓威的孩子!晓蝉瞪着眼睛,完全不可置信的样子。

方华一个激灵差点没站住,一把抓住晓蝉。你说什么?怎。。怎。。怎么可能?

 

晓蝉是中学的英语教研室主任,儿子上中学就是奔着晓蝉阿姨去的。方华经常去找她,一来二去和教研室的女教师何清也相熟起来。何清年轻漂亮,活泼开朗,很受学生欢迎;加上为人热情,家长们也都交口称赞。不用说,晓蝉对自己这个下属更是有意栽培,有什么培训机会都会首先想到她。

我也是无论如何不相信啊!何清她有那么好的未婚夫,马上要结婚了,怎么也没可能做这种事啊!老天啊!晓蝉快崩溃了,这事如果声张出去,何清个人和学校的名声可都毁了。

 

在一个清静的咖啡厅里见到了等在那里的何清,三个人找了避人的角落坐下来。

何清眼睛肿肿的,满脸凄惶。

方华使劲定定神,做个深呼吸,还是感觉失声了似的说不出话。她揪心是不是自己的儿子做了混账事。

何清,到底是怎么回事?晓蝉轻声细语,看得出来她对眼前的姑娘充满了怜惜。

如果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好了。方大姐,主任,请你们一定相信我啊。何清说着不禁泪眼涟涟。

不着急,慢慢说。晓蝉一只手臂抱过何清轻轻拍了拍。

一个多月前,我走去宿舍的路上,晓威过来说有问题请教,就跟我一路到了宿舍。然后就。。。我可以以任何名义发誓,我绝不是故意的,也绝不是主动的,当时我好像完全没有自我意识了,好像被控制了。说到这里,何清眼里闪出一丝恐惧。方华的心脏砰砰砰狂跳起来,脸色也变了。

        对不起,方大姐,我没有指责晓威的意思,他并没有强迫我做任何事。我甚至完全想不起一切都是怎么发生的,但我们两个人又确实都是清醒的。可能发现了方华的色变,何清急切地解释。

         何老师我相信你。方华咬住嘴唇,使劲把心里的怒火压下去。晓威到底想干什么方华已经方寸大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