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夕的家庭晚餐

(2015-08-14 20:54:13) 下一个

七夕的家庭晚餐

一,冷菜

1,生敲黄瓜

这是我们家最爱的冷菜,没有之一。

2,双英会(百叶丝拌香菜)

公子很喜欢,这是我第一次做。

二,热菜

1,清炖狮子头

公子最爱的荤菜,只是我不经常做,太费时。

2,上海本帮红烧肉

我们家LD最爱泡满肉汁的百叶结。这是我红烧肉博客的第三道菜。我会在下周博出我的菜谱。

3,私家秘制清蒸桂花鱼

我们家LD很喜欢我的这种独家清蒸鱼。嘿嘿,小骄傲一下。

4,麻辣牛肉丁

这是我第一次做,看到公子满意的眼神。我还是很得意的。

5,韭菜百叶丝炒肉丝

这是我们家最喜欢的菜之一。很后悔,盘子没有擦干净。不好意思。

6,蒜蓉空心菜

公子最爱的素菜,他每次回家都会做给他吃。

三,七夕最暖汤

三黄鸡,黑木耳药膳汤(当归,黄芪和桂圆干)

愿海外华人家庭幸福快乐!中国的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