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流泪的话-绝望主妇观感

(2017-08-22 21:38:23) 下一个

2009年11月06日 15:59

上周的绝望主妇里有几句话让我感动得掉了泪。
Lynette不高兴邻居老头光听她老公的话,无视她的存在。邻居老头觉得男人嘛,在家就该有点威严,一家之主嘛。这让Lynette很不开心。
Tom跟老头讲Lynette从小没爸,妈妈又是酒鬼,她从小就掌管家里的大大小小,很能干,但是,也很没安全感,如果觉得什么事自己没掌控,就觉得没安全感。老头说,怎么可能什么事都能掌控,Tom说没错,但她能掌控我。接着附加一句,如果我愿意。老头听了说,你是个好男人。
我看以前的剧集时,经常瞧不上这个,能力有限不切实际的家伙。可他在这集里的这几句话,让我竖大拇指。 首先,他了解太太,知道她有这个掌控人的毛病。 第二,他不仅接受她这个毛病,还配合她。委屈自己,因为爱。 第三,他并不是软弱的男人,因为主动权实际还在他手里。他说,如果我愿意。他不愿意的话,他就把权力收回了。这反映他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有些丈夫,自己就那么回事,回到家里,耀武扬威的。不成熟的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