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把对方看得太高尚

(2017-08-22 21:30:04) 下一个
2006-05-09 01:02:00
先生年轻的时候对我说过一句话,不能把他的爱,他的感情表露给我,因为那样我会将他对我的感情当鞭子使去抽他.我当时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岁月的流逝让我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我曾经是个骄傲的公主.如果男孩子对我献殷勤,那我就骄傲得很,对人家表现的不够礼貌.老公和我结婚以后,我对他的重视程度慢慢降低.因而越发地态度恶劣.可我自视甚高,总觉得我不必用心计,天然的我,本色的我,就是我的骄傲,就是人们最爱的形象.结果老公对我越来越冷淡,而我怨言越来越多.
痛定思通,我想我的根本问题就是以为人家爱我就是欠了我的,人家就必须做活雷锋.如果对别人的要求起点低些就好了.如果认为每个人不是为别人活着,而是为自己活着.那么,别人为自己做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应抱着感激之心.那么我想年轻时,我会感受到更多更多的快乐.我的老公是个很不错的男人,我拥有了许多,但都把它们当作了理所当然,当老公不肯给的时候,就不开心了.
我现在会多体谅别人,老公的确也满好的.有个朋友总跟我抱怨她的老公,总说自己找错了.满羡慕我有那么一个品行优秀的老公.我不知道她到底找错了没有,我只知道她没有一颗感激之心.比如,她老公虽然有很多缺点,但这么多年了,一直独自养这个家,嫌她不去读书,不去找工作,其实这都是正常的反应,还有....
这个世界女人尤其是年纪大了的女人有很多艰辛,但有时,不完全是男人的问题.女人自己也应该反省,懂得解决问题,不要只有抱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