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酷史了 -- 小小寻欢的生日

(2005-10-31 09:49:02) 下一个
今天我酷史了 -- 小小寻欢的生日 - 欢颜格格 (1018 bytes) (60 reads) 2003-10-27
 
 
话说小寻欢的弟弟转眼就满三岁了,还没撒够娇就被送到了pre-school,听不懂老师讲英语,中午还得到黑屋子里去睡午觉,怕怕。
 
真正生日的那天,他爸爸晚上加班,妈妈很简单的把西红柿豆腐和大虾仁烩到一起喂饱了他和哥哥,就赔着他们看电视。往常妈妈在洗碗时,总是爷儿仨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夏天那阵子,他爱去海边玩,有一天,他刚学了几句话,就拼到一起说:胡说八道,我是狗屎,我要到海边看鸭子。一家人笑得捧腹不已。
 
都很晚了,他还要吃cookie或者candy,跟他说不可以通常不听。但这天他乖乖地听话了,问其所以,他竟回答说:再吃糖,我爸会把我剁喽。好像还说:最好不要用刀。和他以前的baby-sitter说起来,也笑得不行,说他怎么知道剁了是什么意思。他最爱看的电视不是catoon,而是象<<英雄>>,<<风云>>之类的武打戏。有一次上音像店里,他妈妈都不敢买大部头的连续剧,而他自己挑了一部<<兵权>>就死活要买,不买就别想离开。那是一部很早的讲赵匡胤的古装剧。结果一遍又一遍地看<<英雄>>看到流鼻血才肯罢休。
 
陪他睡觉时给他唱儿歌,他最爱听洪湖,原来是洪湖水浪打浪。其次是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天他妈妈心血来潮又唱了一遍小兔儿乖乖,把门儿开开,不开不开不能开,妈妈不在家。唱完了他问那小兔儿他爸爸呢?只好回答他:上班去了。只是他一直等到爸爸加班回来才能睡觉。其间他用手搂着他妈的勃子,那手短短的,却让他妈感动得不敢动弹。
 
他好像在追一个刚满一岁的女孩,最好笑的是那女孩还不会说话。有天早上,他叫他妈妈带他到女孩家去玩。妈妈记不起来那女孩叫什么名字了,说人没有邀请不好去,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她叫Ashley。她妈妈才想起来几天前吃过晚饭后散步,他们碰到Ashley,他就例外地邀请她和她妈妈到我家玩,这是他第一次做东,怎么都回绝不了他。
 
其实三岁前的孩子都没有记忆,好像他哥哥五岁时可以很好地背诵三字经和唐诗,现在却讲一口地道的英语。而他的英语却说得土得掉渣,象Skooter,他说孤特,早上好,他说古得猫宁,还学着人说cool是酷噢。今天他突然冒了一句:我今天酷史了,在他穿上他自己挑中的superman的Hollowin costume以后。那便是他满三岁的记念了。
 
 
     久违了,好文章 - 红鲑 (0 bytes) (1 reads)
 
    

     难道不是小羊儿乖乖吗?喜欢吃烩饭的人都是因为小时候父母太忙。

           你女儿多大了,要不让她试试? - 欢颜格格 (9 bytes) (3 readers)

           你一定比我唱得好。

           虎父无犬子的,嘿嘿^_^ - =^_^= (0 bytes) (1 readers)

 

 
           好高兴大家喜欢,才坐完车到office,已经刷了两页了。 - 欢颜格格 (0 bytes) (0 reads)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